12月4日,星期日

 下午四點看準決賽,
第一場,林沅君VS金佳映,3:9金佳映(勝)
第二場,張舒涵VS蔡佩真,9:5張舒涵(勝)
第三場,總冠軍賽,張舒涵VS金佳映,5:9金佳映(勝)
張舒函亞軍,金佳映冠軍。

 晚上看了「甜絲絲」,片名真詭異啊
森美、鄧麗欣、樂基兒主演,還有搞笑的白痴醬爆,
主題曲「他不准我哭」,好熟悉的歌.....
節尾很感人,不過也很好笑@@

。。。

12月5日,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的課都翹了=.=
午餐吃元氣屋對面那家的水餃,我覺得不好吃耶=.= 沒啥味道,水又太多了...
比我煮的還難吃-.- 妹妹怎說是新竹兩年內吃過最好吃的水餃啊?
我覺得是我在新竹兩年內吃過最難吃的水餃a-.-
還是說是剛好煮給我的比較難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