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星期五

 半夜的時候網路好了,我因為失眠才知道的=0= 
之後睡掉了西編,聽說有發考卷,唉,沒拿到!
勉強趕去上資料庫系統,結果老師居然沒點名,
老師分明是看我不爽嘛,幾乎每次都會點名,就剛好我來就不點=.=
 中午去元氣屋斜對面那家吃蛋包飯,恩蕃茄醬味道太重了啦~不太喜歡...
下午的中編我也翹了,我想應該有發考卷吧,唉~~

 睡到三點多,四點多的時候去打撞,
之後去吃對面的肉絲炒麵,50元,真的好大一盤哦!是「盤子」很大=.=,
我覺得汁太多了,又太燙,麵還算多,勉強有飽。

 之後看比賽,
第一場,陳純甄VS范瑞芳,9:3陳純甄(勝)
第二場,金佳映VS張舒涵,9:7金佳映(勝)
第三場,金佳映VS范瑞芳,5:9范瑞芳(勝)

 半夜看了「玩命快遞2」(The Transporter 2),又叫「非常人販2」、「押運人2」=.=,
傑森史塔森、安柏薇拉特、世界名模Kate Nauta演的
那個模特兒身高175呢,比我還高-.-!
從開場到結束都既緊張又刺激,沒有冷場!超好看的..
結束時的感覺好像會出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