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星期一

 昨天又失眠,早上上人文我都在睡覺,第一節沒來幾個人,
第二節才陸陸續續有人來,還有第三節才來的是怎樣...!

 中午吃泡麵,康師傅 日本一番 豚骨達人桶麵!
下午去考自動化,恩...有點難=.= 大家都寫好久!
今天總算是考完期中考了,呼!

 回來後看了Nicole Kidman演的「神仙家庭」,
是一個女巫想要當平凡人的故事,還不錯看!!
為什麼我騎著掃把卻飛不起來? 因為我不是女巫=.=
之後跟布丁狗去亞太打撞,第三次去了@o@ 這邊比較便宜,可是比較遠一0一

 回到家後沒多久,突然有人敲我門(誰會敲我門啊),心裡暗自吃驚!
我去開門,結果是一個戴著太陽眼鏡的男生,感覺怪怪的!提著一袋東西,說要送我!
哇勒!什麼鬼..沒事一個陌生人送我東西幹嘛...
(此時想到麻馬說陌生人送的東西不要收...)
之後他說這是歐趴糖,他買了很多,我可以拿一包......
我問他是哪裡的人...他說是我鄰居,住樓上的!@@ 
哇勒,同棟的我從來就沒打過招呼丫,也很少照面!
突然送歐趴糖給我,好怪哦!我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拿了一包!@@
但其實很不想要的說,想說裡面是不是裝炸彈,這個嘛..防人之心不可無._.v
我看呀看也看不出來裡面有裝炸彈,但是..還是不敢吃,就放在電視機上._.

 後來又看了「上班女郎電視版」,
蔡依林、羅志祥、朱孝天、賴雅妍、楊千霈、鍾漢良、夏雨喬等演的,
朱孝天 原諒 王組長那段的劇情 好白爛=.=,太爛了!!! 相親那段也有點奇怪=.=
其他都還不錯,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羅志祥跟蔡依林很配,哈哈!
我覺得鍾漢良有點像溫兆倫耶!@@
我本來以為是溫兆倫,看到最後的演員表才知道認錯了,是鍾漢良-.-*
片尾曲是蔡依林的「說愛你」 @o@

 今天安裝了CS1.6,嗯中文版的@o@ 沒想到警察可以拿盾牌!** 太賤了吧...!!
我玩了兩個小時,好無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