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星期日

早上八點才睡,睡到下午三點半~~

 傍晚去大庄的霸王雞吃飯~~
吃的時候有個來買外帶的死胖子在等的時候 人一直在我右邊扭來扭去,神經病~
扭丫扭的就算了,還給我毎隔20秒咳一次嗽,手又不遮住嘴巴...
而且他咳嗽的聲音跟感覺特別噁心~**
我在旁邊吃飯耶,氣死我了~只好趕快吃一吃閃人!

 回來途中,在元培街的地方,突然被左後方一輛汽車超車...
我很少會被笨笨重重的汽車超車,通常被汽車超車我都會超回去._.
於是我就開始騎快,不過是在元培街嘛,
為了安全,也不敢真的太快...時速頂多七十吧...

但是那輛車開太快了,我跟不太到**...
我看到他開超快的..在元培街一直 超 車....
更扯的是,元培街往全家的地方有個轉彎,通常到那我都會減速,
不過 過了那 路就變大條了...
就在我稍微減速然後開到大條路上的時候,我已經看不到那輛車了=.=

((驚))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之後我還騎到快100,但是一直看不到那輛車....
騎到交叉路口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那輛車是往學校還是往芝柏,我就騎回家了,
哇靠,真的開超快的,在演頭文字D嗎**
我想他在元培街應該就開到快100了,過了元培街開到一百多,我猜大概有130,140以上...好可怕!

今天都沒唸書@@ 反正明天是open book,不過都沒翻譯似乎不太好,明天不知道要怎麼答=.="
唉~ 一切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