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星期三

  早上的網路課又翹了,下午有約談我居然忘記,一點多建森打給我我才知道,
到了那邊1:55=.=  便當都冷掉了,也不好吃,是難吃的豐米便當,
約談很無聊,馮丫老師問我的生活規劃,畢業後要幹嘛,
我居然跟他說當兵,其實我也不知道,有點想升學,但是又懶得準備,再說吧...!
延遲到兩點多老師才「下課」,接著上林老師的課,我不小心睡著了~

下課後去打撞~回家,發呆,再去打撞,我真是神經病!
今天晚上有迎新演唱會,我居然不知道!
來的有南拳媽媽、張棟樑、同恩、汪佩蓉、動靜樂團、曹格、小護士樂團等等,還挺多的耶!!
沒看到真是可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