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po三天的,比較長喔!

10月21日,星期五

只睡四個多小時,累!資料庫系統<=還是在阿給,

中午跟布丁狗去自在軒,差點沒被氣死,點的是焗烤,焗烤感覺是要比較久沒錯?
但是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只送上一杯綠茶,此時外面有兩個老師進來,
我聽到櫃檯有人說,A4的先做...
結果沒多久...那兩個老師就有東西吃了...

我們總共等了三十幾分鐘,什麼東西都沒送來,氣死我了...
且我們明明比老師早來20分鐘...太不公平了吧...是老師那又怎樣一o一
那如果開餐廳,是不是還要看每個人的職業決定上餐先後順序啊!
哇勒!服務態度太差了吧...一個字,爛!
飲料難喝,服務態度又差,爛爛爛!
之後我們兩個就一聲不響的走了,是有聽到後面的店員在叫我們,誰鳥他們丫!
那杯綠茶也才喝兩口,就別計較了吧,這算霸王茶嗎?!
哦,對了有遇到子育進來點飲料@@

之後去打了20分鐘撞球,然後跟子育、亭宜和佳陵吃嘉年華自助餐。
吃完就回家了,下午的中編又翹掉來睡覺嚕=.=

四點多,跟布丁狗去大潤發湳雅店,順便幫翹課翹整天的敏儀買餅乾跟M記~
六點多跟亭宜去敏儀家,晚點又去載子育過來,看金色摩天輪,
之後就看恐怖蠟像館,我跟子育看過這片了@@ 
再看一遍還是一樣噁心....其實不恐怖。
看完恐怖蠟像館又繼續看電視,看到一點多。

10月22日,星期六

早上五點多睡,睡到下午三點半=.=
傍晚去大庄吃餛飩湯麵,好像有十年沒吃了吧-.-
然後去打撞,打了兩個小時,練拉竿,唉一直練不好,
且壞習慣一直改不過來,就是出竿後延伸會懸空@@

回到家後看了剛剛借的DVD「鬼訊號」,
恩還ok,不過結局的地方看不太懂@@
男主角居然死掉了QQ

接著又看了「殲滅13區」,
伊森霍克、勞倫斯費許朋主演,還ok囉!

10月23日,星期日

今天有吃早餐,早上十點才睡,睡到下午五點@@,
晚上看了「活屍禁區」,
嗯,這部片不適合吃飯的時候看哦!
我看過相關的片還有28天毀滅倒數、活人生吃、惡靈古堡、惡靈古堡二-啟示錄,還真多丫!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惡靈古堡二-啟示錄!

快看完惡魔在身邊的時候,我家出現一隻蜈蚣!!就爬啊爬經過我的書桌底下...然後就不見了...
好像不到一分鐘,突然出現在衣櫥跟電風扇之間,怎麼可能** 
難道是不同隻嗎*0* 牠還鑽到電風扇底下,又爬出來~
我就拿殺蟲劑噴牠,牠就跑啊跑、跳啊跳,
我就一直噴,最後把牠噴死在牆邊...
這隻不知道跟剛剛同不同隻喔,不同的話就糟糕了...
心裡毛毛的,怕睡到一半被蜈蚣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