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翹課翹整天,等於放了四天假~
星期三翹了早上的網路課,最近狂翹課是怎樣?!

星期四的撞球課老師教定竿~
老師說把一顆球擊出去的時候母球會先滑一下再往前推,
打定竿的時候出竿速度要快,出去的延伸不要太長,
老師說是打中心點,不過我覺得是中間偏下面一點點。
下午林瑞剩的課第二節我翹去找西編資料,恩有找到一個確定有集叢跟版本項的!
這天大頭特別衰,
先是撞球課時我後面的人不小心用球竿打到我的頭..
然後是晚上在餐廳經過電視機時撞到電視機....
晚上看了「企鵝寶貝」,看到差點睡著..不過企鵝很可愛!

星期五中編下課後去打撞,然後去吃旁邊的牛肉麵,50元,不過不好吃又太辣...
且裡面不太衛生,沒冷氣熱死了,又有蒼蠅~感覺超差的!! 不會想再來了吧...!
回到家網路卻壞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夠衰的~
晚上看了韓國鬼片「鬼紅鞋」~不會很恐怖!

連續失眠了幾天,都沒啥睡..心情超差....好想死.....=.=
如果我死了應該會有很多人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