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星期四

 早上的撞球課,老師有小考,就把一顆球擺在中間讓我們打..
老師看到我就說我程度應該不錯...嗚...完蛋了...
結果..我打了三次都沒打進..唉..老師就狠心的走了..想必成績一定很難看~嗚~
好像班上只有一個人打進..其實明明就應該很簡單的-_-"
其實老師主要是要看我們的姿勢,還有要我們放輕鬆打..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唉...好灰心....
自由練習後二打二...另外兩個都比我強..我都沒打到什麼~真煩!

回到家超累的,睡到一點多...精神還是很不好..
資訊儲存與檢索第二節我翹課去圖書館找西編,結果都沒找到,唉..白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