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本不想去上課的,九點半我爸卻打給我 把我吵醒了..
恩好吧..那就去上課..自己一個人坐在那..
大家都被廣播了..只有我沒有..但是阿給卻不能玩..氣死我了..
又好想睡..撐不下去了..就趴下去..
才剛趴下去..不到五秒鐘..
老師馬上就說:那位同學不要睡覺..要睡覺回家去睡..我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
很想罵髒話的說..本以為老師年紀輕人應該還不錯..沒想到卻這麼機車..
他也當過學生的嘛..說不定現在還是...?
且我才剛趴下去就馬上叫我...= = " 讓我超不爽的..

下課後跟布丁狗在二樓餐飲部吃午餐..
看到林政緯在那邊打工,我買了55元的便當..
都冷掉了..好難吃..飯好乾..沒啥胃口...我沒吃完就丟了=.=好浪費-_-

之後跟布丁狗想在學校打撞球,到體育室問.....什麼!!體育室沒開..
值班的請假..體育室的管理人員就叫我代班..要我留下資料..
什麼@o@o@!!原來這個時段值班卻請假的是陳紀樺..!
她叫我先代班..到時要我跟陳紀樺拿錢..給了我一張電梯的磁卡..

到了體育室...嗯...好臭=.="
上班是不能打球的..管他..又沒人看到...我就跟布丁狗在那邊打..
輪流打啦...一人打一個小時..一個人打球的時候另一個人值班..到時錢再平分..
也沒幹嘛..就有人來就登記然後給學生證..還有倒倒除濕機的水..
等到三點有人來接班..我們就走了...

晚上吃蓋飯屋,吃完跟布丁狗和小於去打撞球..小於是完全不會打一0一

之後去一下下大學博覽會...

九點多載子育去買晚餐兼宵夜=>乾麵,我本來也想吃的..不過有點吃不下加上要省錢..
就只買一杯檸檬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