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星期二

 明明也有睡到七個小時,不知道為何今天精神不是很好,心情差,臉色也很差..
早上王美玉的課都好想睡..第二節上課時還被老師叫起來..今天服務隊的都沒來上課..
下課後吃飯..之後去書店..兩點回到家..

 五點半嘎嘎嘎~打給我,我就衝去市區,先跟她逛一下光南,然後去吃漢堡王&聊天..
之後帶她來參觀我家..然後去學校..
她說想看一下我們學校長怎樣..不過都暗摸摸的看得到才有鬼

停好車後..往圖資大樓走,沿途踩死一隻蟾蜍還是啥我也不知道@@
剛好牠跳起來就被我踩下去,我不是故意的)o( 嗚嗚~

後來走到上課的地方..
她本來打算跟我一起溜進教室上課的..不過沒想到是在實驗室上課..就算了..

 然後我們去打撞球...打沒多久..半個小時左右..就閃了..才25元!
我送她到十字路口..就回家...

 回家沒多久又跟布丁狗出去..去市區吃肯德基..199元六塊雞桶..@@
真是神經病啊= = 昨天沒吃到宵夜今天補吃=.="
回來後去布丁狗房間混,十二點左右回我自己房間,然後開始發呆......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