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上西編..上兩節,我居然睡著了-_-接著在電腦教室上資料庫系統,
大家都被廣播,我卻偷偷在玩阿給..希望沒被老師看到._.

 下午去上中編..一起重修的有敏儀、詩惠、怡心、靜宜、政緯、水哥等等..
還有轉學生..跟今天沒來的紀樺..大概十個吧..比想像中少>"<
今天中編居然給我上三節..太狠了吧=.=" 上到四點)o(

 五點多又跟布丁狗去打撞,打完去吃旁邊的自助餐..
我叫三樣菜..哇!才25元,比上次在大庄吃的還便宜..

 回來後就一直玩阿給,阿給改版成009版了,也看不出有啥差別= =
一直玩到十一點多,唉..我玩太久了.. 好無聊..好煩..糟糕..一定又要失眠了...
乾脆別睡算了..想吃早餐..唉..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