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星期三

早上十點上網路規劃與設置,不就網路概論嘛= =" 只上一節..
下午三點去上林瑞盛的資訊儲存與檢索..上完去妹妹家吃冰冰的蛋黃酥

之後跟布丁狗去撞球場..我們打賭..贏的先用洗衣機=0=因為兩個人都想洗衣服-.-
比誰先拿到50分,我一口氣說要讓40分@@
也就是一開始我就是0:40..超難追的..最後我輸了..唉
26:50..輸好慘哦..有點討厭自己打這麼爛..!!
不甘心就比第二場讓少一點..比30分,我讓20顆..
最後是我贏了哈哈..這場也打得比較順..大概有以前的水準..現在真的是退步太多了說..
對了今天有看到亭宜的男友也在打撞球..就在隔壁桌呢@o@,不過比我們早走..

打完去吃關東煮..吃完後去市區的光南買東西..
主要是買光學滑鼠啦..我那隻滾輪的超難用的..
在光南遇到阿賢跟韋汝..真巧..又遇到了@@
回來就快九點了..好晚..
丫..我忘了買手機的套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