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明明應該是註冊日的,卻直接開學了,七早八早要上課,可惡..學校很機車耶!
前一晚睡不著..爬起來玩a給..沒睡就去學校了..快死了唆..

早上八點上林樹幹的課,她廢話好多哦...還不是照著唸..我們自己看就好了= ="

下課後我跟布丁狗又去打撞球一"一趁剛開幕打五折便宜 一直去-.-
打到十一點去旁邊吃關東煮..回到家時快累到爆了..
中午建森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吃飯..他們剛剛去妹妹家幫忙搬東西..
不過我吃過了一o一||

下午一點去上黃明居的課,只上一節..
之後我回家..打給亭宜問她要不要去大潤發..她說不用..

五點半左右我們去大潤發忠孝店(有我跟布丁狗、子育、秀滿、佳陵)
一到達目的地就先去吃飯..我、子育跟秀滿都點蛋包飯..
他們三個坐一桌..我跟秀滿坐一桌..為什麼是這樣坐呢>.<

吃完就逛啊逛..逛到一半遇到亭宜@o@..好小子跟我說不去結果卻@o@o@..
原來是跟男友約會逛到這來..遇到也真巧@.@"

買了蠻多東西的..子育主要是買窗簾..也還有其他的..大家總共買的加起來一千四百多@o@
大概九點回到家..

今天很衰耶,懶得講了,反正就是衰到爆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