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級長,真的非常的長喔@@

8月11日,星期四

今天是情人節@o@ 七夕一o一

也是我最倒楣的一次情人節,真是麻雀一"一

麻雀「衰小」,五臟俱全。

衰小的事還沒發生,先說朋友的事.

情人節當天的凌晨半夜我跟小月聊天,聊丫聊,小月要我猜她:「其實我…了」?

我猜戀愛了、失戀了、那個來了 有的沒的猜一堆,

小月有提示是兩個字我猜了好多都沒猜到,

然後小月跟八妹提示是兩個字,八妹猜第一次就猜中了@o@o@

不愧是跟小月最好又超有默契的八妹…

答案是:「其實我不愛了」 一o一

哦哦哦@o@ 她不愛東姐了一o一

然後她說她移情別戀了一o一

她說她發覺她喜歡八妹@o@(註名一下,八妹是男的!東姐也是男的)

哦哦哦哦!!

真看不出來她是容易喜歡上朋友那種一o一

然後我叫她告白,但她一直不敢~超膽小的一"一

她說成功的機率大概有50%,我覺得是100%一o一

她自己都覺得有50%了還不敢一o一"

有現場實況轉播,恩啊她一直跟八妹聊天,然後再跟我講聊天情況…

八妹說他有喜歡的人,恩然後小月要猜是誰一o一!

八妹說不敢跟那個女生告白一 一

((好好笑,我心裡想的是 他們彼此不敢跟對方告白一"一))

小月經過跟我的討論又掙扎了好久再掙扎了好久再講了一堆廢話之後,

問八妹說:『我可以猜我自己嗎一 一』

八妹說:隨便,你幹嘛猜自己啊!真是瘋子

然後八妹說,『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個瘋子……』

@o@o@o@

@o@o@o@o@o@

情人節告白@o@o@

哈,我就說吧,早在上次小月來我家看我的時候,我就說八妹喜歡她了她不信,

雖然我連八妹都沒看過一o一但我的猜測可是很神準的,哈哈哈!

可以開個鐵口直斷了…

不過我卻沒猜到小月會喜歡八妹,真是不可思議一"一

然後他們約去吃麥當勞早餐、去動物園有的沒的,

恩情人節告白,情人節開始交往,情人節第一次約會@o@

哇!好讚!!

不知不覺就混到早上六點,然後小月要去準備情人節的行程了,就先閃了一 一

喔喔喔!對了,他們是姐弟戀耶@o@

小月大他兩歲半@o@o@o@

恩沒差,現在流行姐弟戀@o@

想一想真是不可思議,當初是認為小月要交男朋友不知道要再等幾年一"一

沒想到這麼快!

然後我整個白天都在鬼混,情人節的白天就胡亂的度過,

下午看了我下載的浪漫滿屋第一集,

恩好好看又好好笑^^ 女主角好可憐啊~!

傍晚我爸把我的機車鑰匙拿走被我看到,

他說早上要上課還是幹嘛的要用我也忘了…

我就要回來說:明天早上要用再跟我拿…

實在是很累,七點多就去睡搞搞,

九點多起來,發現我的鑰匙又被我爸偷走了-_-

啊急什麼,就說早上會給他一o一 我又把鑰匙拿回來,

十點多就跟我妹出去了…唉唷我好可憐,情人節居然是跟我妹出去一o一

本來有下雨的,出來之後就比較沒下,好險~

去中廣附近找不到我妹朋友的車,就只有一台我的車,

我就給我妹載,因為我不知道路…

騎一下就到南京東路的錢櫃了,我們是訂11點的包廂,

大概等了20分鐘,就有人叫我們上去,

到11樓,因為暫時只有大包廂,就先給我們大包廂@o@

好大@o@ 除了主桌以外,旁邊還有一個桌子,桌子旁邊放了六個椅子@o@

旁邊窗戶還可以看到夜景@o@

我們點了壺冰奶茶來喝,220元,好貴!

後來被通知要換成小包廂,就移駕到小包廂去,狂唱丫唱,

唱到四點多的時候,又說凌晨要清潔還是什麼的,又要我們換包廂@@

之後又換到一個很大的包廂!

我們總共唱了三個包廂@@

本來以為兩個人唱不到五個小時的,結果卻超過@o@ 居然唱到早上六點22分!@@

總共唱了七個小時@o@ 好像也是我唱最久的一次!@@

瞞便宜的,我們是用學生優惠專案,

包廂費一人唱五個小時238,每多一個小時+20,

還有冰奶茶220元、100元清潔費跟一成服務費,

(238+20+20)x2+220+100=876,876x0.1=87.6,876+87.6=963.6,

最後是963元,一個人付480!啊我算的真仔細啊!!

出來之後,噢,居然有下雨,地上都濕濕的,可惡!還好出來時沒啥下,

準備騎車回家,我妹載我,騎沒幾公尺,發覺不對勁,車子晃來晃去,

啊就算地上濕濕的也不可能晃成這樣...

之後越騎越誇張,晃超嚴重的,停下車來檢查…

發覺後面的輪胎居然是陷下去的,太扯了…

本來騎來的時候不是好好的,怎麼現在會這樣-__-

但還是得回去啊,怎麼辦,於是就靠右邊繼續騎,用很慢的速度,車子左搖又晃,

不知道的人看到會以為是一個不會騎車的人在騎車吧,但不會騎也不至於騎成這樣吧…

晃超嚴重的,就像在騎S一樣,

左邊有車子經過還差點撞到我們,我叫我妹看後照鏡,

她說她光是顧著車子能讓她前進不倒就很難了,沒法看後照鏡一"一

於是我就一直轉頭瞥後面的來車…

很艱辛的騎了一小段之後,在一個地方轉彎,

差點就翻車了,完全不能轉彎,車子停了下來…

唉呀呀怎麼辦,還是得回家啊~又繼續努力,騎小小一段到了一條大馬路前等紅綠燈,

然後我們等了四個紅燈變綠燈了吧,都沒過,真的是過不了,且旁邊車子太多,

一定會被撞-_- 最後我們放棄了,把車牽到旁邊騎樓下停好,

然後走了好一段路,走到公車站坐公車回家,

但我們怕回家被我媽遇到被罵,想說等到我媽出門後再回去,

於是就去麥當勞吃早餐,哇!好幾年沒吃麥當勞的早餐了…

我點火腿蛋堡餐,65元,貴一 一

想到我爸好像要用車,還是得通知他沒車,就打電話給他,

我的電話一撥出就自動關機-_-

再用我妹的打,但他沒接到,

我們繼續在麥當勞待著,八點十五分把拔打電話來了…

我就跟他講車子的事,把拔就大發雷霆,很少看到他這麼兇過,有點被嚇到-_-

他說他馬上要用車,他要去比羽球比賽…

說早就說早上他要用了還給我搞成這樣,

啊唉,早上我本來就可以還車,我怎麼知道車子會變那樣-_-

真的是意外,又說那邊不能停車,抓很兇,會被拖吊,要罰好幾千塊什麼的,

丫這…真的被罰也沒罰這麼多吧…@@

感覺我爸在唬我,啊不過我幾乎沒在台北騎過車,我也不知道啦ˋˊ

之後我爸要我們五分鐘內給他回去,

回去途中我妹發現她朋友的車子停在早餐店附近@@

回去後剛好看到我爸從樓梯走下來,我叫我爸趕快去比賽,

車子的事我來處理就好,我爸要我把車停在有停車格的地方,

之後,好死不死剛好遇到我媽從家門走出來要去上班,

她看到我們就說:『你們真是……趕著去上班,回來再好好罵你們ㄏㄚˋ』,

哇嗚-_-

剛進家門沒多久,我爸發現他比羽球的參賽証在我的那輛機車裡面,

沒法度還是得去拿-_-

我爸就要去辦公室牽他的機車,我妹說用她朋友那台車就可以了,

不然走到辦公室太遠會來不及,

就把鑰匙給我,我去牽車,發現…怎麼油門催不動,完全不能轉-_-

怎會這樣,超詭異的!

我牽到家門口,給我爸看,我爸發現油門轉不動,就說什麼車啊,

這油門都壞了…怎麼搞的(生氣)

沒辦法還是只能走到我爸辦公室那,此時8:50分,

我爸對我說:九點就要比賽了,你看,來得及嗎?

我說:來不及吧(心裡想,不過也不是你九點就要比吧,是整個比賽九點開始@@)

我爸騎他的車載我去案發地點,啊是車子停的地方,

從車廂蓋裡拿走參賽証我爸就趕去比賽了,

說到這,要追溯的話就要怪我爸啦,什麼嘛!

自己有車做啥要用我的啦,我爸把奔騰125給我之後,

自己買了一輛150cc的「馬車」,

做啥要買馬車啦?貴又不好鑽,不實用又不好停車,他根本就不需要用到馬車嘛!

每次買東西都這樣,該買的不買,不該買的卻買,或是買那麼貴的,神經病哩**

現在還不是因為不好停車要跟我借機車-_-

且當初早就跟他說不要一直借我的車了,到時我要用沒車怎辦,

各自騎各自的就好了啊~

還不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生這種事,當初聽我的不就好了-_-

啊扯遠了啦,我爸趕去比賽之後,我就開始牽車了,

一直牽啊牽,好辛苦啊,大熱天牽車,一直流汗,

從民生東路一段牽到二段-_-累死了!

找到了一家機車行,老闆說我的後輪胎爆胎了一0一

一定要換胎,問了一下價錢,再問我爸,

我爸說太貴了不要換,等他來處理,叫我先把車子停在有停車格的地方,

後來找到一個橋下有停車格,就牽過去把車停好,

然後咧,要回家啦,路途遙遠,我就這樣走回家,一夜沒睡又搞得這麼累)o(

走民生東路走啊走一直走到松江路再走回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QQ,

回到家真是鬆了一口氣,實在是累爆了,之後沖個澡,又吃了午飯,

然後看了浪漫滿屋第二第三集,噢太好看了,就看啊看,下午三點多才去睡,

睡到六點多起來,外面在下雨,懶得出去吃飯-_-

後來我爸依我畫的地圖找到車子,然後去換了一個原廠胎,800元…

吾,車子總算是好了…

不過實在是有夠衰的!)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