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星期六

今天中午擦了一次藥,也是痛到爆,比昨天還痛,連續痛一個小時,
就算是剛受傷擦藥的時候好像也沒那麼痛吧!@@
是發炎了還怎樣,啊受傷到現在都一個月了怎麼還會痛成醬!?
唉反正祈禱傷口趕快好,難道整個暑假都要為這個小小的傷煩惱?
可惡!好得無敵爆慢的啦!

晚上玩阿給,隨便進了無差別3,隨便進了一個公墓18房,
很巧的,意外看到了久一司、潑辣跟熱檸檬咖啡@o@ 好巧哦!
且潑辣跟熱檸檬咖啡我已經幾百年沒跟她們玩了,
大概半年多有了吧!@@

看到小月的日記說跟她熟的男生朋友她通常都會給70分以上,什麼鬼啊一"一
就是看長相評分,然後我問她給我幾分,她說65分,我真的長得這麼醜嗎一"一
雖然我是真的覺得我長得很醜!)o(
然後她又給很多人評分,每個人都比我高-_-* 
好吧,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o-

聽貝貝說可以免錢洗老街的東西,我就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戲胞卡,180元,貴一"一
居然只給我一張紙,沒實卡,
還遇到很久以前在萊爾富看過的人,現在跑到對面的全家打工一o一
半夜三點半用星痕登進去@o@ 就開始洗了@o@o@
真的可以洗@o@o@o@ 買東西都不用錢@o@ 洗到3點42分就開始扣了,
不知為何,180點我被扣到剩60點-_-啊沒注意時間,太晚收手了一o一
但因為太多人洗了,很多東西都沒出來,尤其是我想要的!)o(
恩出來的有飛行鏡、殭屍帽、西瓜炸彈、囝囝熱暑啦(表情)、燭光囝囝(表情)、
驚聲尖叫背景、金光閃閃背景、超級室長卷(一日)、藥水(10個)等等.
感覺好像不多,我想要的都沒洗到,恩但我算了一下,我洗到的表情加起來要新台幣685元@o@
(95+120+150+65+100+70+50+30+5)
哈哈!後來玩阿給玩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