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別以為是想要洗澡卻沒有肥皂啦!



肥皂是我的國中同學兼好朋友啦!哈!

7月29日,星期五

晚上八點的時候,有一通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打過來,是一個女生:
對方:喂!陳偉喔?
我:蛤?(跟我的名字有點像so愣住一下,想說是不是找我)
對方:陳偉喔?
我:打錯了!
對方:喔!
我:恩,掰掰!

今天晚上擦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傷口痛到爆了,以前也沒這麼痛的,
是不小心碰到水嗎,還是因為我不小心撞到還是怎樣,
本以為傷口快好了,怎麼會那麼痛!**

我拿出以前備份的東西,意外發現很久以前的msn對話紀錄,看到了肥皂的msn,
好感動啊,之前msn聯絡人全部不見的時候他在英國沒法聯絡他,又不記得他的msn,
有一年半多的時間失去聯絡,現在終於找到了,就加入,
半夜兩點多的時候他上線了@o@ 就跟他聊天,
他說他大學唸了三次@@一直轉系轉校的,
暑假從5/21放到10/7,四個半月,超扯的,超好的>"< 好羨慕丫!
寒假有三個月,週休二日,每個禮拜上18堂課~
聽起來一年中大概有三分之二都在放假吧@@
暑假四個半月+寒假三個月+週休一個月(2x4x「4.5個月」=28天)=八個半月放假,
剩下三個半月在上課且空堂很多一o一 好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