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星期四
今天跟影法約兩點在光華商場,我騎自己的機車去,
一個多月沒騎車了,且車子我爸又調了什麼煞車什麼的等等,
騎起來感覺不一樣,好不習慣。
結果手機一直自己關機,差點聯絡不到人一.一

會合後先去買了光碟片,50片260元,因為老闆影法認識,付250元就好,
哇!一片才五元,便宜^^
接著影法買了它的萬用遙控器,然後我們去光華附近的店家買硬碟,
聽影法說那邊比光華便宜,
經過比價之後,買了影法認識的朋友工作的那家的硬碟,
我買160G(8M-7200轉)的IDE硬碟,2650元,
算便宜了,不過錢包真是大失血>"<

然後各自騎自己的機車,到了我家,影法幫我看電腦,恩,需要去買排線,
就騎車出去買,我才發現我家那邊的燦坤倒了-_-
後來找了超久,都找不到,在我家附近繞啊繞,
越繞越遠,半家電腦店都沒有,太誇張了,後來終於找到一家了,有夠辛苦的,
買了排線回家,然後影法幫我裝新的硬碟,準備要幫我重灌,
後來他接到手機,邊講邊弄,他以為我的D槽就是新硬碟,
但其實F槽才是,加上可能講手機分心了吧,
一個不注意,就把D槽Format了-_-我所有的資料全部都在裡面=_=我快哭死了,
裡面好多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
有20G的音樂,10G的影片,2G的圖片有的沒的,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嗚嗚,全部都沒了,差點沒有哭死...D槽空空如也。

後來把C槽一些用bt下載的電影跟一點點音樂複製到D槽,
發覺要好久,因為好像有20幾G,哈!
快五點的時候,我們就先去松樂打撞球,影法有進步哦,
我們打了兩個多小時,65:60我險勝而已。
打完七點多了,去找吃的,最後在錦洲街一家鐵板店吃飯,
我請客,恩還不錯吃,雖然吃不是很飽,
回家在我家樓下遇到我媽@o@ 真是好巧不巧一"一
到家的時候快八點,居然還沒複製好@o@ 好誇張,
又等了大概二十分鐘才好,然後影法就開始幫我重灌,
後來我爸也回來了,看到影法在幫我重灌,一直囉唆個沒完一"一東問西問的,
灌好之後,出現好多問題,搞了好久都弄不好-_-
最後影法問他哥,才知道是光牒機的JUMP沒調好,
恩沒想到弄那麼久,十二點多影法才從我家離開,

恩有了新硬碟好方便,不用擔心不夠用了,可以盡量下載東東,但…
一想到所有的資料都沒了就很難過,要是可以選擇,
我寧願不要重灌不要買新硬碟>"<

後來心情不好,也睡不著,到了早上七點才睡覺一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