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星期六

今天是四摳的生日@o@

我到了天亮還沒睡,累爆了,六點多正準備睡的時候,
麻馬走了出來,她問我:你是起來了還是還沒睡?
我猶豫了一下,為了避免被罵,我回答:醒了...
麻馬:那怎麼不去買早餐?
為了圓謊,我只好脫著疲憊的身體走出去買了早餐吃,
為了圓謊,我再怎麼累到爆,我也要撐下去丫,繼續不睡一o一
後來麻馬出去了,九點多我爬上了床,十二點多麻馬打來問我要不要買午餐,我說好,
恩才睡一下子就被吵醒了,好累啊一"一繼續裝,下午也沒睡一o一

累累累啊~下午就在玩阿給,玩玩玩到晚上,跟小貝和11月玩,
後來貝貝走了,剩下我跟11月,此時來了一個叫 痴癡ii 的人,很熟悉似乎看過,
我還以為是11月的朋友,其實不是,然後大家都準備好了不知為何11月不按開始,
我手離滑鼠很遠,又猶豫了一下,結果11月就被踢了=.=
11月很生氣,說我找藉口,按掉哪要花多少時間,感覺她很火大的樣子>"<
還好痴癡ii不是壞人,後來房要回來了,不過不久後11月卻要出門一.一

晚上我爸唸我說:不要坐在電腦前面,一直坐著不好,有的沒的亂唸一堆,
我有點生氣,有啥好唸的啊?
不就站、坐、躺這幾個姿勢?我腳受傷不適合站著,又叫我不要坐,
那我是要24小時躺在床上嗎?我又不是植物人=.=

最近心情一直很差,煩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