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星期二

半夜睡不著覺,爬起來用電腦,三點多睡,六點多又醒,嗚~
我起來後看了「太空戰士」,恩動畫很棒、很逼真,不錯看!

八點多去換藥,十點多繼續睡,十二點又醒,好累,嗚~!!
一點又去睡,三點又醒,還是好累,嗚@@

下午看了「公仔總動員-校園驚魂記」,好像還沒上映,
它是丹麥3D動畫,畫的公仔蠻有特色的,
不過裡面有一些地方有點小血腥且帶點恐怖,似乎不是很適合小朋友看。
恩有段好智障,傑森因為一直被他討厭但卻喜歡他的約翰娜罵了一句:走開,操!
之後傑森就愛上她了@o@ 屁蛋啦一"一
最後那個老師額頭被插一根鐵管居然還活著@o@
不過片長只有70分鐘蠻短的,但卡通動畫通常都比較短,
後面搞笑啊,明明就動畫,還要來一段NG片段花絮,又不是演戲@@
還不錯看啦,不過我看的~翻譯實在有夠爛一"一

晚上出去吃飯經過隔壁棟,看到裡面有掛著一個匾額,上面的題字是「飛龍在天」@@搞笑嗎...
我去巷子口那家店吃飯,鍋貼一份50元(10個而已),好貴,我等好久好久才來,有夠機車,
後面那桌比我晚很久才來的都在吃了=.=
好不容易來了,看到卻傻眼,小小一個大概12x18cm的盤子裝著十個小小的鍋貼,
不好吃且鍋貼小,料又包的很少,這是我吃過最難吃、最小、最貴的鍋貼了*o* 

晚上又看了「藉著雨點說愛你」,
權相宇飾演金賢沫,李廷鎮飾演宇植,韓佳茵演恩珠。
時代背景是1971年,片長兩個小時挺長的,
不知為何我在奇摩查「藉著雨點說愛你」跑出來的網站都是「現在,很想見你」,哇勒!
很難找到「藉著雨點說愛你」的電影介紹@@
怪哉,後來發現「Be With You」,台灣是翻「現在很想見你」,港譯則是「藉著雨點說愛你」
好怪~那真正的「藉著雨點說愛你」(Once Upon A Time In High School)在香港要翻成什麼一"一?
對了,我覺得男主角長得有點像演飛龍在天的黃少祺@@ 不過權相宇比較帥啦!
裡面男主角的一段心裡話,聽了我也好想跳哦:
「我有種想跳下去的衝動,就像這些雨滴一樣,我也想感受一下下落的感覺…」
最後男主角跟巡查單挑,好屌啊~不過還沒到屋頂就先從背後用雙節棍偷襲有點不公平一o一
結局好可惜啊,嗚~雖然結局最後一幕是很開心的樣子,不過男主角跟女主角卻沒有在一起-_-
這部片不錯看,蠻搞笑也挺感人的,就是不滿意結局一"一!
今天也是看了三部電影@@

。。。

7月13日,星期三

半夜睡不著跑起來看電影=.=,凌晨四點多看到六點。
我看「幻影殺手」,珍妮佛嘉娜主演的,
敵人共有五隻忍者,每個忍者都有特殊能力,
女主角跟敵方最強的人-鬼蟀都有預見未來的能力,可以知道馬上會發生的事,
第一個殺手-石頭死得太白痴了,這麼強的人居然是沒注意而被倒下的巨樹壓死,
第二個忍者我不知道名字,被小刀丟中身體就死了,太誇張了吧!
傷寒的特殊能力好可怕,可以讓所有的東西喪失生命力,比如瞬間讓植物枯萎,
刺青可以把身上的刺青都變成真的,最扯的是居然可以同時變出幾百條會飛的毒蛇一"一
但他也死得莫名奇妙的,
鬼蟀拿兩把日本刀,比女主角強多了,速度超快,還可以瞬間移動,女主角能不小心殺死他真是賽啊一"一
女主角從幾里外把叉子丟過去就把傷寒幹掉了,好扯啊=.= 她根本死得莫名奇妙嘛!
最強的是女主角的師父拐杖@o@
我覺得很好看,那些忍者都好屌,只是死法更屌一"一根本就死得太鳥了,這是本片比較可惜的地方。

下午看了房祖名跟薛凱琪主演的「早熟」,演出的還有黃秋生跟曾志偉,E-kids的阮民安也有演,
恩好好看哩!好感人啊>.<
片尾曲是國語的,房祖名唱的:「不知不覺」,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一o一。

。。。

7月14日,星期四

昨夜三點半睡,睡不著,四點半爬起來用電腦,五點半再去睡,六點多就醒,有睡跟沒睡一樣-_-#
一直到兩點多又去睡,睡了兩個小時又醒,爆累的一0一*
真是生活不正常啊-_-我也不想啊一o一
傍晚去換藥,拆線,噢終於拆線了,但我覺得雖然拖很久,還是有點太快拆=.=
唉唉,記得之前手指開刀,一個禮拜就拆線了,且拆完線傷口也好得差不多了~
但現在是皮還沒長好就拆線,傷口會比較容易裂開吧一o一
不過也拖了15天才拆線,算是很久了,
醫生說要等結痂掉了才可以碰水,我的天丫!我現在的傷口皮都還沒長回來,要等它長好然後結痂然後掉痂,
我看七月就會這樣過了-_-嗚嗚~

回來後玩阿給,遇到一個叫 濤小舖 的銀飛假新,超強的,且超會丟的,丟啊丟的我就死了=.=
之後我跟他一直pk,被電!
一問之下,原來本尊是『藍海』,哇,原來他這麼強啊!我覺得他比↖沒什麼↘強,
他以前有玩過炸彈超人,難怪之前『藍海』就被我誤認成假新,原來是本尊=.=
我問他跟甲妹先打過嗎,誰比較強?他說 怎麼大家都問他這個問題=.= 哈哈~
他說他跟甲妹先pk過,7:10輸了,他說甲妹比較穩!
他提議要pk搶10,我們就pk@o@
但唉,他兩次因為打字一開始就死掉,一次自己玩不規則弄死自己,一次又不小心自殺有的沒的,
我說不算但他堅持要算,他說他不想為自己找藉口,分明是讓我嘛!@@
結果10:3我贏了-_-,且我好像有點lag@@
恩他人蠻不錯的!@@

半夜三點,小月突然msn敲我,她說明天要來我家看我@o@

。。。

7月15日,星期五

下午四點,小月依我的指示找到我家了@o@
恩就上來我家,第一眼看到小月眼睛為之一亮@o@
哇!變好美哦~好有氣質,感覺人變高變瘦了,頭髮也變好長,差點就愛上她了^^
恩說是來看我,其實我也沒怎樣啦~我發現她今天穿的衣服有點像孕婦裝,懷孕了@o@ 孩子是我的嘛?
我們聊天,聊到快七點,小月要走了,好巧不巧就碰到我媽開門進來@o@
遇個正著@o@ 烏鴉嘴靈驗了,說會碰到就會碰到,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噢不對是美媳婦@o@
恩跟我媽打個招呼之後我就跟小月下樓,去吃八方雲集的鍋貼,
小月吃10個招牌鍋貼+豆漿+辣,我吃15個韮菜鍋貼+豆漿,
邊吃邊聊天,後來嘎嘎嘎打給她,說想去大捅山,
唉我不能出去玩啦~昨天才剛拆線的,可惜啊~改天再去玩吧!)o(
今天我跟小月講了四個秘密,好多@o@
吃完飯後回去經過我家,我們在我家樓下聊了一下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