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上次摔車我說,車車往右倒,咦,真的是往右倒嗎?開始懷疑了,

我被壓到受傷的腳踝是左腳,車車往右倒壓到我的左腳?有這麼神嗎一"一?

噢我想車車應該是往左倒才對-o-

。。。

7月1日,星期五

十點被房東吵醒,後來...房東幫我看網路線要接哪,在桌子後面@@
終於可以上網了^o^v...
我的手機爛掉了啦,一直一直自動關機,撥出跟接通或是傳送簡訊都會馬上關機,嗚嗚~
我失去聯絡了=.=

今天數位館藏發展與管理成績出來了,我才82分,不滿意=.=
作業系統我65分,超低的,死林瑞盛,可惡!布丁狗86分,老師根本就是偏心ˋˊ
噢Money居然被當了><" 我決定要把林瑞盛看布袋,哼哼!
中編成績也出來了,我61分,差點就沒過=0=老師是不是故意把我打那麼低!)o(
接著讀者服務也出來了,我才67分,好險是過了,不過分數真的很低ˋˊ
然後vb成績也出來了,我74分,噢ya,老師沒當我^^"
亭宜也過了。^^

今天下午一口氣出來好多成績哦,都是集中在這幾分鐘QQ
我操行才77分,一次比一次低,可惡!死馮秋萍真的看我不爽嗎ˋˊ

晚上跟布丁狗去吃冰山站旁邊那家新開的關東煮,不錯有冷氣,不錯吃
肉燥飯好吃,這是我生平唯二吃過好吃的滷肉飯,
大部分的滷肉飯都不好吃,只有黑仔滷肉飯最好吃,還有這家也ok。

看了電視上播的「神鬼認證」,
看到快睡著了,不是不好看啦,是我太累了@@
有點看不懂,可能是因為我沒專心看吧!

半夜看了電影「頭文字D」,讚!好好看!
可惜是簡體字幕偷拍版,畫質差,而且有漏拍@.@
希望能看到好的版本,
啊哦啊哦~蠻喜歡這部電影的^_^

。。。

7月2日,星期六

恩今天下午兩點多我爸媽來了,先去國泰複診,只有早上有門診,現在去要掛急診!)o(
沒想到腳比我想像中嚴重,傷口周圍都發炎了,醫生說整塊皮都被磨掉了很難癒合,
拆線起碼要一個禮拜或是十天以後,唉唉,還要很久才會好。
醫生說盡量不要走動QQ 嗚嗚~
回來後,收東西、搬東西,整理,大概八點回台北,十點到家,
噢洗澡真麻煩=.=

今天經我妹提醒,才發覺我整個腳都是腫的,我妹說看起來很好笑=.=

今天晚上把電腦裝好,不過還不能上網。

。。。

7月3日,星期日

下午看了「玩命手機」,嗯還不錯看!

晚上又看了韓國恐怖片「紅眼」,
演出的有:郭智敏、金賢淑、金慧娜、李東奎、 宋日國、張申英,不過我都不認識。
結局我也看不懂哩!@@

。。。

7月4日,星期一

下午看了「異形鬼屋」,克里斯汀 · 史萊特、泰拉 · 瑞德 主演的,不過我都沒聽過,
女主角很面熟,好像演過美國派。

今晚E-Learning教學系統成績出來了,我70分,好低=.=。

晚上我爸載我去一家外科診所看醫生,本以為是要去馬偕的,
結果只是去一家小診所,還很遠=.=

。。。

7月5日,星期二

下午看了「國家寶藏」,
Nicolas Cage、Diane Kruger演的,好看!^^

今天媒體概論(二)成績出來嚕,我93分,老師給分給好高^o^v

之後又看了「王者天下」,
Orlando Bloom、Eva Green演的,我覺得不太好看,有點無聊,特洛伊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