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星期四

早上七點多就被布丁狗吵起來,累死了~!
吃個早餐後開始搬家,搬到中午,吃個午餐繼續搬,

搬煮雞,ok沒問題, 液晶螢幕,怕晃動到 不過用個垃圾袋裝照搬,ok安全抵達,
枕頭@o@一個大枕頭而已,怎麼會有問題?
我...我在元培街自摔了一"一

我居然會忘記把腳架弄起來,應該是腳架的錯吧?

aaa,腳架,你說,你有沒有錯?
腳架:會功夫不是罪啊(哭)
你一天是腳架,你一輩子都是腳架!

啊啊啊啊~不知怎地,就看到一輛汽車擋在前面,我就按煞車,然後就...
應該是...腳架ㄎㄟˊ到地面車打轉吧~還是怎樣不知道,
車車就不聽我號令,咻咻咻像匹野馬一樣控制不住,我就摔車了一0一

人證:me,物證:腳架。
法官:ok...人證物證齊全,我研判...腳架有罪。腳架,我罰你一年內不準被使用,哇哈哈。
(此時腳架躲在角落低聲的哭泣)

啊不對,離題了....恩之後呢.....!
車車就往右倒了,千倒萬倒就是不該往右倒,不然也往左倒嘛!)o(
車往右倒下之後壓住我的腳,啊啊啊~不要啊~車車想要強暴我的腳,
我趕緊極力反抗,再這樣下去我的腳會貞節不保,不過腳被壓住比較難把車扶起來啊~
於是乎使出比平常大0.5倍的力氣把車車給扶了起來,
附近住戶幾個人跑了出來,七嘴八舌關心的詢問我怎麼了,人情尚有溫暖,好感動啊ToT
我坐在旁邊的一個小椅子上,

其中一人說快檢查一下哪裡有傷吧...
噢我...牙齒撞了一下,嘴唇流血,嗯嗯沒事牙齒沒有撞掉,
手肘破皮留了一點點血嗯沒事,啊啊膝蓋流血,不嚴重啦~
啊啊襪子掀開,啊腳踝這個傷口好像很深,嗚啊啊~剛剛就是這裡被壓到,
其中一個人說: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說~好!反正免費嘛不叫白不叫,

於是呢,我坐上了救護車,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感覺好特別啊~
後面的救護人員幫我量血壓,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然後跟急診室通報,之後
我就到了國泰醫院,進了急診室,噢~

什麼~她們讓我坐輪椅,這又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輪椅,好感動啊,
坐輪椅還蠻好玩的啊,給人家推._.
推到醫師面前,看了一下狀況,護士就幫我擦藥,噢有點痛~*.*
接著問我12年內有沒有打過破傷風,我說沒有,
護士就說要幫我打破傷風,噢好久好久沒打過針了,
此時心裡想到妹妹,什麼~ 妹妹怕打針,打針有這麼痛嗎...害我也怕了起來
恩護士要幫我打針,心驚了一下,幾秒鐘之後,恩打完針了,
什麼~ 根本不會痛嘛一"一
被妹妹騙了!)o(

此時護士說,傷口很髒都黑黑的,
醫師說這樣不行,要清乾淨,
於是我被推到後面的行刑處,醫生拿出藥酒跟一根牙刷對我說:酷刑來嚕!
然後就拿牙刷猛刷我的傷口,嗚哇~好痛,噢好爽啊-.-

法官:牙刷你也有罪=.=

就這樣刷了五分鐘,恩終於刷完了,
醫生看了一下,說:恩傷得蠻深的,肌腱有受損,嗯這個要縫,
(心驚)要縫@o@ 雅美蝶>o<"
先上去照X光,回來之後,恩...結果骨頭沒有問題,此時我打給布丁狗,要他過來~
然後就在旁邊,就開始縫了~我就躺在刑台上,醫生先幫我打麻醉,
其實只有打麻醉跟剛開始縫的時候會痛,之後就不會痛了...
一共縫了三針,後來布丁狗來了,就幫我批價跟領藥,等的時間就在旁邊玩輪椅._.
540好貴!)o(

恰巧他哥跟他媽要來幫他搬東西,他哥開車來,就順便來國泰醫院載我
到了舊家,妹妹跟亭宜來看我,嗯嗯感動)o(
後來又到了新家,妹妹跟亭宜也騎過去,幫忙搬東西,
then亭宜先回去,布丁狗他們回去搬東西,剩下我跟妹妹,
妹妹載我去大庄,去北聯社買了一個拖鞋,幫我買檸檬綠,然後我們去金門排骨吃飯,

今天真的太謝謝妹妹了,恩也謝謝亭宜、布丁狗還有他哥跟他媽。
(此時我想到金曲獎領獎的時候)

之後就回新家。唉唉本來計畫要唱歌的說,現在不能唱了,嗚嗚嗚~
不過聽亭宜說她好像也是不行QQ 好吧~ 但是就是還想在玩,不想就這樣回去,
明明大家都還在這的=.=(只有子育今天下午回去了)

之後整理東西好辛苦,慢慢整理,邊看電視邊整理,
噢康熙來了請來金佩珊跟高勝美a,唱一代女皇跟青青河邊草@o@

十二點多的時候把床上清得比較乾淨,有地方睡了,
接著電腦也裝好了,可是不能上網,只能開音樂ˋˊ
一點多睡覺,卻睡不著,大概快三點才睡著吧。

不知怎地,覺得好難過哦,就是不開心ˋˊ
嗚嗚嗚~一定是我生命中少了點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