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前做了個好可怕的惡夢,我夢到爹地死了,嗚~!夢的內容是這樣的(好像在說故事):
  家中莫名奇妙闖入一個男人,一個高挺威武的男人,身穿武士麟甲,威風凜凜..

但沒有人阻止他,我知道...他是來找爸的...

片刻後,在客廳發生的事,我到現在還牢記在心裡,

我看到爸,全身變成骷髏,身上披著披風,而那武士坐在他對面,

兩人口中喃喃唸著咒語,但我聽不懂他們在唸什麼,

但我知道,再不阻止,我爸將會有危險,

那男人,那個高大的武士,他是要來取走爸的性命的,

我想要阻止,但卻力有未逮,

他們兩人周圍產生微妙的空間,使我無法逼近半步,

我只能眼睜睜瞧著事情發生,看著我爸一步步邁向死亡,

此時,我媽在廚房裡,她在切菜,默默地切菜,

為什麼她不出來阻止呢?我相信她有能力阻止的,但她沒有,

就這樣,片刻鐘後...

我爸漸漸消失了,變成一堆白色的粉末,

他....死了。

我跟我妹在房間,

我妹義憤填膺地說:「我們一定要為爸報仇,趁現在,出去把那個男人殺了!」

我:「不,不行...」

妹妹:「為什麼不行?」

我:「爸他是志願要死的..」

妹妹:「什麼!?」(雖然是不同的妹妹,不過依然有相同的口頭禪。)

我:「嗯,真的..相信我,我們全家每個人都是高手,沒有人可以輕易的取走我們的生命,

尤其是爸,他...他是甘願死的...」說罷走了出去。

我看到那個男人,他仍在客廳裡,我走向他...

我:「殺我爸,是帝的命令?」

那男人:「是的,我告辭了。」

那男人走了,我沒有留住他,把替爸報仇的想法強壓下來,任由他走了...

此時,廚房微弱的聲音傳到我耳裡,我知道,是我媽在哭...

我走進爸的房間,妹妹跟著我進了來,

妹妹:「哥,你還好吧?」

我:「你不用替我擔心,」

此時我走進浴室,把門關上,

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情緒,哭了出來...

回想過去爸的種種,我沒能好好孝順他,

現在他走了,走得這麼快,我知道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繼續啜泣著,越哭越厲害...



就這樣,我醒了,原來是夢一場,不過到現在還是猶有餘悸,

好可怕的夢,嗚嗚~

經過這一夢,我更會好好孝順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