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星期一

作業系統課,本來我是在玩阿給,後來被拉進去msn,
裡面有子育、亭宜跟Money,就一直聊天,聊到下課...

今天看到子育的自動兩用傘,按個按鈕,就打開傘,按個按鈕,就收起來,不愧是自動兩用傘,
不過實在是很貴就是了...

回家後看了「惡靈空間」(Boogeyman),還不錯看,不過沒想到這樣就結局了,片長挺短的,
恩...不會很恐怖!

接著去上媒概,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的,建森跟布丁狗都翹了...
但想說可能講考試內容,就去了,到了那邊...恩就放了包包,在後面的位置,
沒開冷氣,實在是好熱啊~放了包包之後就出去了
在外面,嗯沒什麼風,也是挺熱的@@ 
之後遇到準備翹課的漢斌,then看到麗雯出來,
我就跟麗雯聊天,聊了一二十分鐘,麗雯也進去了,
我在外面逗留一下子,好無聊,就走去圖書館,看電影雜誌,
傳簡訊給Money跟亭宜,要她們下課時通知我去拿包包,
後來手機沒電了,衰!
只好走到教室外面站著等,腳好酸,等了二十分鐘才下課,
進去拿包包,恩恩,就回家了,跟個白痴一樣,
沒事跑來學校,進教室放個包包,然後再外面等到下課,再進去拿包包,
嗚~我是笨蛋@@

。。。

6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下雨,但網球還有很多人沒考完,最後我跟建森是在雨中考試,老師則在旁邊納涼看著,
還以為老師要下場,可惡,真是的...恩但總算考完了...下禮拜就不用來了^^

下午快三點的時候才知道今天要交MIS,但是我才做7頁@@
只好把12的字體改成14,這樣就有15頁!然後到實驗室去印,

到了教室,居然只有老師、子育、佳穎,原來是交了就可以走了,恩
我跟子育在那邊等妹妹,
等到四點半,妹妹還是沒能趕來,後來跟子育去學校餐廳吃飯。

晚上看了法國電影「36總局」,
此片是根據1980年代兩個巴黎警官的真實故事改編。
沒想到是good ending,壞警察最後死了,恩...好不好看嘛!我覺得普普啦!

。。。

6月15日,星期三

今早真的太累,就翹中編了,沒想到睡過頭,連E-learning也翹了,嗚~
今天好像是輪到我們報告,完蛋了-_-

中午吃飽飯後看了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恩,好看!比第二集好看多了!^^
好多顏色的,有藍色、紅色、紫色、綠色的光劍!@o@

晚上又看了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
知名饒舌歌手冰塊酷巴、山謬傑克森、史考特史畢德曼演的,
這次限制級戰警4冰塊酷巴演的,嗯我覺得他好醜,比較喜歡馮迪索演的...
不過第二集很好看,比第一集好看!

。。。

6月16日,星期四

早上教官講孫子兵法考題,拼命抄一o一

下午vb課,我跟子育和亭宜在聊msn,

館發我們最後一組報告,我一開始就吐鎚@@被大家笑...恩,總算是報告完了。

晚上看了馮迪索演的「限制級保姆」,還不錯看,也很好笑...

今天晚上狂玩我妹vb課給我做的測驗,給很多人做,嗯我題目出蠻難的,給分也給得有點嚴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