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星期五

好久沒玩阿給了,今天跟貝貝玩,還玩得挺久的...好久沒跟她玩了...居然給我偷換暱稱ˋˊ

晚上七點多跟布丁狗去吃肯德基旁邊那家Duo...

恩我點120元的拿坡里牛肉千層麵,不錯吃啦!

但是超少的,完全吃不飽,吃完肚子根本沒感覺耶!這樣就要120ˋˊ

接著去AT-5剪頭髮,恩第二次來了...

這次比較不用等,一下子就開始剪了,

嗯很快就剪好了,又比布丁狗快,誰叫他頭髮多得跟叢林一樣。

剪得哦,普普啦,剪完用數位相機拍照,

唉....(嘆氣)

布丁狗拍得有夠爛,沒一張能用的!!

我的頭不是上面被切掉,就是側面被切掉(頭像被切掉一塊那樣,靠我又不是鬼)

再不然就是拍得很模糊,或是取景取太遠,真的是...

沒 一 張 能 用。

回到家十點多囉!

晚上跟小月玩阿給,恩....好多人...剛進去時,一直被她朋友踢,踢了四五次有了吧!

因為不知道我是小月的朋友,但還是很可惡啦!哼...

有夠機車的,那個踢我的給我記住...!!(火大)

。。。

6月11日,星期六

傍晚的時候去市區,我停車停在光南(這次沒打錯了吧!?)對面,

此時一個怪男子向我走過來,一直碎碎唸我根本聽不懂,

他看起來應該是智障吧!真的...應該是智障@@

後來我聽懂了,好像是說他錢包掉了要我給他一些錢-_-

但我才不要咧,莫名奇妙的借錢給一個怪人,又莫名奇妙的不求他還我,

還莫名奇妙的要損失不知道多少錢,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碰巧今天放大假,

碰巧今天又把錢借給人家了!碰巧剛剛又把錢花光啦!

下次還有機會遇到我再請你吃飯啊,我真的很忙啊!要走了啊!

我就這樣...走掉啦....

很心驚啊!萬一他亂動我車子怎麼辦哩....嗚~

還好回來後就沒看到那個人了,趕緊騎車回家...

真是麻雀啊今天...。

回到家看了「再見鍾情」,

艾希頓庫奇跟亞曼達彼特演的,

還不錯!不過這片畫質算普普,結局實在是很扯一"一。

半夜的時候看了「捉迷藏」,勞勃狄尼洛、達科塔芬妮演的,

很好看!!不過...這片原來不是鬼片啊,從頭到尾都沒有鬼,人都是被男主角殺的,他就是查理,

有人格分裂症一"一

查理~查理~查理~查理~查理~查理~!!

。。。

6月12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做數位圖書館分組作業我負責的部份,唉,亂做一通!!

晚上做好了作業系統的心得,要手寫!**

唉我也是亂做.....嗚~!!

今天沒看電影,恩哦,有點想看,啊嗚~!

硬碟快爆了,要釋放啦!!...怎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