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星期一

早上的讀者服務我遲到了,九點半才到,今天第一次認真抄老師的ppt...
看到什麼都抄,哈...之前從來都不抄的>.<

上完作業系統後跟亭宜去元培的圖書館,恩亭宜跟館員約明天下午兩點訪問。
接著呢,我們又去中華大學圖書館,噢在五樓...到了那...問了櫃檯的,恩有點忙不太理我...
後來由她轉介給組長...恩組長接受我的訪問,恩...好緊張...@@
問的結果,她才調過來一年左右而已,那有些問題就不能問了-_-
恩她還蠻熱心回答我的問題的...結果我今天就訪問完了,哈,比亭宜還快...

今天的媒概我翹課了,有點後悔,在家什麼事也沒做...

今晚看了「萬惡城市」,
Bruce Willis、Clive Owen、Mickey Rourke主演的,
故意用黑白以及對白的方式呈現,
恩如同子育之前去電影院看完回來所說的,不好看!)o( 而且看不懂一"一
裡面那個東洋浪女很屌,很強^.^
恩好像有一個不死之身?到底怎麼能不死的?怪一o一
聽子育說那是男主角的幻覺-_-4這樣嗎
伊利亞伍德出場的部份很少,且都沒講話,喬許哈奈特最後幾秒鐘才出來是怎樣一o一

出去買宵夜回來後又看了「噬血地鐵站」,還不錯看!不過片長好短哦,不到一個半小時
電影結束後還出現字幕:希望本片能帶給您歡樂時光。
哇勒,這是血腥恐怖片耶一"一還歡樂時光咧!@@


6月7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去上網球課,上次的考試還沒考完,今天繼續考,
是這樣的...上次我在太陽底下排隊排得好久,
考試考到小安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就收工了,說下次繼續考,
這就跟你去看電影,但眼睜睜看著你前面的人買下最後一張票一樣的機車,
甚至跟你去排孫燕姿的大型簽名會,排到第三千四百二十一位的時候,
因為簽不完,只簽到你前面那位為止一樣的機車。

噢噢~這禮拜我再一次在太陽底下等啊等的終於又輪到我了,
恩考試,老師把球打過來,我要回擊....咻~....打出高飛球-_-

老師:去去去...再去練練再來!!

氣死我了,排隊排很久耶...天氣很熱耶...居然要我再考一次,
前面女生打了好多球...好多次機會,then你就給她們登記成績,還稱讚她們打得好,還會鼓勵她們,
輪到我時,打了兩球就叫我閃邊去,沒成績,要我再去練再來考,吼!
老師你根本就4色胚嘛,男女差別待遇這麼多。老師好可惡,shit!!
最後我才不理他咧,沒去練也沒再去考-_-

下午一點四十跟亭宜約好,載她去元培訪問館員,恩...大概訪問了十幾分鐘,我在旁邊聽,
那位館員很年輕,但卻蠻專業的,講得頗不錯,比我訪問的那位館員好多了)o(
恩兩點十幾分就閃嚕...很快吧...^^接著去上MIS...還不到五點就下課囉...


6月8日,星期三

無聊的一天。


6月9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看了「後備甜心」,鄭伊健跟林嘉欣主演的,
還有曾志偉、胡兵、陳文媛、張燊悅等...還蠻好看的!

下午上vb,聽到考試方式差點沒吐血= =題目不公佈)o(...
上完vb子育就翹課了,她要回高雄...
我跟布丁狗打算看情況提早走,so先去圖書館放包包,好死不死遇到老師剛好上來,
我還馬上跑走,被看到>o< 糗啦...這樣反而不敢翹了...我等老師到教室我才下去放包包>o<
老師經過我的時候還看了我一眼>.<
恩so就不打算翹了,因為覺得老師會一直注意我>o<
恩上課發第二次作業,恩沒來的子育沒得拿,ㄎㄎㄎ

今天是同學要口頭報告,還沒開始的時候....我手機響了...是鬼來電鈴聲@o@
恩子育打的, 什麼!!沒零錢坐公車@@
我只好邊講電話邊把手中的作業揉在手中...走出了教室...
恩看來只好翹課了>"< 去圖書館拿書包走到校門口...拿零錢給子育...
館發超過七點下課,真扯...

回到家看了「全民情聖」,威爾史密斯演的,還不錯看...
快演完的時候,威爾史密斯說了一段話我覺得不錯:

這就是人們在做的事,他們跳起來,希望自己能飛,否則的話,就會像一塊石頭一樣墜落,墜落的過程中一直在想,
我他媽為什麼要跳? 我就在這裡,...我墜落著...
只有一個人,能讓我有會飛的感覺,那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