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星期五

今天要參觀數位圖書館我們要參觀華藝數位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我睡到十一點才起來,快十二點的時候出發,

出發時沒什麼雨,到火車站的時候,雨突然變好大=.=瞬間淋成落湯雞,趕緊穿上短到不行的雨衣,

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到火車站買票,買到台北的莒光號,一百三十幾元吧,好貴!

之後遇到阿賢跟韋汝@o@

聽阿賢講,應該買窗口的票才有座位坐,我們買投幣的>o<買錯了...

不過上車還是找位置坐了下來,一路上都沒人叫我們起來,哈哈...

但是停站..很多人上車的時候會心驚@@

我們在板橋火車站下車,那麼買到台北的票幹嘛=.=

之後公車還坐錯坐到反方向,下車後在對面再上車,坐到新埔捷運站下車,

下車後一輛橘五剛好經過-.-後來決定搭計程車,韋汝還說不會跳表,結果跳了三次吧?

85元的樣子,終於到了....下車後走一下就到了那棟大樓...

啊對了,可惡,我的傘放在火車站忘了拿=.=

唉那隻傘好像是第一次用=.=結果就弄丟-.-嗚~我好蠢

兩點十分就到了...到了的時候沒看到多少人,建森他們都還沒到,我們居然比較早到,神奇丫!

又過了二十分鐘才看到他們到吧,一下子湧進一堆人,十個有了吧@@

大家都到齊後,圍在一個長方圓桌,由他們的經理來解說,還有ppt...

裡面擠滿了人,有什麼好...我跟小安還有Money坐在外面,多輕鬆丫...

旁邊講解的口沫橫飛的老師不知道在說什麼,從頭到尾我都沒在聽,

來這邊好像只是來點名的@@

好像講到四點多才結束,要走的時候子育發現她的傘被幹走了,
留下一個跟她的傘同是紅色卻壞掉的爛傘,
看到子育好激動好激動丫,到時把兇手揪出來 肯定會被子育 看播爹..!
坐公車到板橋火車站,

亭宜的錢包居然不見了@@ 妹妹要去台北火車站,留下來陪亭宜,

妹妹是要去台北找她姐,亭宜是要去台北找朋友,

台北幫:立琦、妹妹、亭宜、漢斌

新竹幫:子育、Money、佳陵、佳穎、建森、布丁狗和我

住台北的我怎麼會是新竹幫-.-本來是考慮加入台北幫的...但看新竹幫人多勢眾,

so就加入新竹幫了=.=

在車上有拍照,不過車子在晃動很難拍,

下車後...分成三批....Money跟子育要先逛街再吃飯,佳陵她們好像也要買東西,

我跟布丁狗去肯德基吃晚餐,恩早餐午餐都沒吃,快餓扁了>o<

回到家八點了。

晚上看了電影「韓城攻略」,覺得國語配音配得很爛>o<

梁朝偉、任賢齊、舒淇演的,恩有點亂七八糟的,不過還算好看啦!

搞笑的地方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