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算
請叫我神算
我最厲害!
以下分享我搭乘計程車的寶貴經驗,
雖然我只搭乘過一次,
可是搭乘過一次就被我破解了,我破解了這個謎!
名偵探柯南算什麼,金田一又算什麼,我比他們厲害!

 坐計程車貴得要死,我們要懂得做省錢打死人,
沒事別坐計程車,萬一要坐計程車,
要坐得划算,不要被坑了都不知道。

目前計程車起跳是75元嗎?
有漲嗎?有漲嗎?有漲嗎?
沒有丫!沒有丫!沒有丫!
對嘛對嘛對嘛! 那就是

放屁放屁放屁!

先來說說目前的計程車費率,

起跳75元,
起跳價並沒有漲。
只是以前白天跳錶是按最左邊那顆鈕(叫做日間加成)
而夜間時段(23:00~06:00)按左邊數來第三顆紐(叫做夜間加成)
夜間加成跳錶跳比較快!

有多快呢?
你吸一口海洛英就知道,用鼻子吸,用鼻子吸,
好快好快好快,好爽好爽有夠爽!

現在經過調整(其實等於漲價)後,

白天一率按「夜間加成」表,跳表跳到讓你的心臟飛起來!
夜間時段一樣按那顆「夜間加成」,不過要加收20元。
想一想白天搭其實比較不划算。

 經過我的神算,上高架橋時,大約1分鐘跳5次表,約25元,
一般路段,大約2分鐘跳5次表,也是25元,
這是十分粗略的算法,計程車是以 路程 來計價。

1250公尺後,跳5元,之後每250公尺加收5元。

 我們搭乘計程車,要省錢就要事先「議價」,
請先有個概念,知道要去哪,大概要開多遠開多久,
算出大約需要的價錢,然後進去就開口跟他議價,
當然要把價錢壓低,
EX:你估計大約要花250元,你就開口跟他議價180,
計程車司機這時就會吐血,
這時千萬不要軟下心腸拿出衛生紙來幫他擦,
他自己有U比衛生紙,邊擦血會邊說這樣的價錢太低了,
這時候你就說那不然就200塊,
然後計程車司機如果說OK,那就成交,
如果說不行,你就說那你不要搭,
有些司機就會很委屈的答應了,
不答應的你就下車,換下一輛車試試。

好,我的課上完了,謝謝大家,這堂課大王心情好,不收你們錢。
爽不爽? 爽! 爽這個字左右倒過來怎麼寫?
還是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