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星期四

今天館發上得特別晚,上到快七點..><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月1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因為太累太累,唉我又翹課了,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gela張韶涵,1982年出生,12歲移民加拿大,從小就對唱歌充滿夢想的她,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並以嘹亮具爆發力的嗓音脫穎而出,亮眼的外型也讓她獲得進入演藝圈的機會。

張韶涵因為演出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而受到矚目,但熱愛音樂的她還是無法忘情歌唱,2004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以充滿異國情調的民族風格,吸引樂迷的注意,而張韶涵具有實力的演唱功力更令人驚艷!出道以來獲得許多獎項及銷售肯定的她,也成為歌壇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歌手。

首張專輯一鳴驚人的張韶涵,2004年12月再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歐若拉」,在陳偉、林隆璇、陳韋伶等多位王牌製作人聯手打造下,呈現出更多元的曲風,張韶涵也發揮了她的歌唱實力,更直接的聲音穿透力,不僅感動樂迷的心,也獲得第十六屆金曲獎評審的青睞,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與眾家女歌手共同角逐這項大獎!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韶涵從小就是L.A.Boyz迷,3兄弟當中他最鍾情黃立行Stanley,想不到這回和偶像同時入圍金曲獎,讓她直呼不可思議,張韶涵笑說,國小5年級時,為了Stanley,第一次花大錢買了100朵玫瑰,追著他到處跑!讓Stanley聽了相當害羞,他笑說:怪不得他覺得張韶涵很面熟!說到金曲獎,張韶涵和黃立行都表示平常心以對,張韶涵只想美美走星光大道,而奪獎呼聲高的Stanley,則被視為周杰倫最大勁敵,他謙虛笑說:自己不認為周杰倫是敵人,周杰倫得獎他也無所謂!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七里香/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C'est La Vie(自然捲)/風和日麗唱片行
後來 我們都哭了/荒島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 Stefanie同名專輯/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1-23 08:15:00 
新浪娛樂訊
2005年1月22日晚,第十二屆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隆重舉行。
華語歌壇眾多明星亮相頒獎禮。張韶涵獲最受歡迎港臺地區歌曲獎,手捧獎盃紅色緊身唐裝極為耀眼。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韶涵“歐若拉女神”風靡全亞洲,在大陸更造成一股歐若拉旋風,在上海等六大城市巡迴,感受到粉絲的神通廣大及熱情,許願今年舉行個人演唱會。

  張韶涵去年一月六日發行第一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以來,小小的身體發出大大的能量,這位身輕如燕的小女生,只要開口唱歌就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無法輕忽她的存在。

  不僅銷量開出紅盤,張韶涵在中國內地和港臺三地的重要音樂盛會上,屢獲新人獎及年度金曲獎,當紅不讓的人氣,更吸引無數廣告代言的機會。

  第二張專輯《歐若拉》更是氣勢如虹,在台灣、香港、新馬地區繼續創下銷售佳績,在大陸更蟬連“中國唱片銷量排行榜”冠軍寶座三周,未來還有飲料食品、化粧品、服裝及球鞋等廣告代言機會。

  張韶涵在上海、合肥、長沙、成都、天津及北京等六個城市,各地的簽名會都擠滿了歌迷,在天津時甚至因為原預備的室內場地不夠,改為氣溫只有零下兩三度的戶外場地,張韶涵雖然直打哆嗦,但看到這麼多歌迷來,她還是一張一張簽完。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2月底發行最新專輯的許志安與戴佩妮,分別以Hit Fm2月「大台柱」、「最大ㄎㄚ」的身分,為電台即將在2月21日晚上六點假台北縣縣民廣場所舉辦的【2004年HITO流行音樂獎】,進行倒數七天的造勢儀式。

 而入圍票選最受歡迎新人獎項的徐婕兒、張韶涵、阿桑,則是到場為自己進行拉票演唱,三姝為了選票更是使出全力,阿桑展露香肩,徐婕兒隱約露出美臀,而張韶涵則是露手臂,三人都希望「犧牲」可以獲得歌迷的支持,張韶涵還開玩笑的建議身材好的同門師姐徐婕兒可以來段脫衣舞,應該可以獲得男性歌迷的大力支持,徐婕兒則是不領情的說:「你再亂說話,我就挖你的眼睛。」

 Hit Fm、東風衛視、富邦藝術基金會為了替2月21日的【HITO流行音樂獎】造勢,15日下午特別安排在人潮擁的西門町舉辦造勢演唱會,特別邀請許志安與戴佩妮參與活動倒數儀式。擔任活動開場演唱的戴佩妮,連唱了「防空洞」、「水中央」兩首歌後隨即趕至高雄參加同樣是由Hit Fm舉辦的簽唱活動。而許志安則是與現場歌迷以放汽球許願,並為【HITO流行音樂獎】進行最後七天倒數,結束活動的安仔便立即趕往機場回香港繼續工作行程。

 原本「好友」鄭秀文也將在他離台的同時到台灣為電影「魔幻廚房」宣傳,卻因為哮喘突然發作來取消行程,加上有媒體報導安仔放話說:「不再和鄭秀文見面。」對此安仔表示,沒看過那篇報導,不知道他們寫了什麼,所以不以回應,至於鄭秀文是他「很好、很好、很要好」的朋友,不可能不和她見面,他也藉由Sammi發病一事再次向大家提醒:「健康很重要,大家真的要多注意。」至於【HITO流行音樂獎】票選最受歡迎新人獎入圍五強:張韶涵、徐婕兒、阿桑、潘偉柏、林俊傑,安仔表示早已上Hit Fm網站投票,當然是投給同公司的潘偉柏,他說:「同個公司當然有壓力!」但他也說明,很少來台灣,所以不是每張專輯都聽過,但去年在馬來西亞與潘偉柏碰過面,覺得他歌唱得很好也很帥,支持他也是應該的。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