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去國泰綜合醫院看病~
我是39號,
到了那已經到37號了~
但卻等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
也太慢了吧= ="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詞:吳易緯,曲:小王子/花輪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球評張明雄講的話還蠻好笑的@@

張明雄:不過我想阿順應該沒有想到說還要再三九碰,
可以看他出的力量跟那個打擊之後的手勢可以看得出來,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市區,
買了張韶涵的新專輯『夢裡花』,
好好聽哦^_^
 其實還沒聽._.
回程途中~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張國語專輯,張張銷售成績斐然的張韶涵,『超時空』、『戲劇感』及『童趣』的鮮明特質,讓她成為最受矚目的亞洲新聲音,尤其結束去年於內地舉行的3場巡迴演唱會後,更奠定她『百變天后』的地位!

 在新專輯『夢裡花』中,更清楚展現張韶涵勇敢做夢與圓夢的歷程,忠實呈現出張韶涵經過成長與蛻變後,更內在,更深刻,更有個性的一面。昨日(1/12)在遠東飯店舉行發片記者會上,張韶涵更興奮宣佈在le tea贊助之下,實現她對台灣歌迷的承諾,將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07年的第一站,獻給台北。於3月31日站上台北小巨蛋,她還透露在台北個唱上,她將挑戰個人尺度極限,讓人充滿期待!

 張韶涵最新專輯『夢裡花』,昨日(1/12)才剛發片,專輯中的11首新歌,都已能由BT非法下載,成為非法下載網站眼中的肥肉,搶手熱門卻令人備感無奈!因為張韶涵每一次出片,不論在音樂,造型各方面,都會帶給歌迷新的驚喜,這次張韶涵則是挑戰踢踏舞!因為在『夢裡花』專輯中有一首節奏輕快的中快板歌曲『C大調』,是張韶涵最新代言『le tea奇異果茶』的廣告歌曲。這首歌以古典鋼琴練習曲的基本指法為編曲概念寫成,是首令人愉悅充滿魔力的歌曲。張韶涵某天看電視看到踢踏舞團『舞工廠』的介紹,心想配上踢踏舞應該不錯!沒想到踢踏舞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容易,但張韶涵發揮魔羯座的毅力,只花了6天的時間,就練成中級的踢踏舞,昨日在記者會上,張韶涵穿上黑色超短褲現場表演了踢踏舞,贏得滿場掌聲!

 只是魔羯座的張韶涵,平日將壓力藏在心中,這股壓力讓她去年中秋在蘇州演唱會上,才唱到一半左耳竟聽不到聲音!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張韶涵既緊張又無助,一心只想著一定要把歌唱完,整個人在暈眩的況狀下撐完整場演唱會!回台北後,經過精密檢查,發現她的壓力太大,造成內耳失調,幸好發現得早,經過治療現在聽力恢復,但醫生還是特別叮嚀她,不要太『矜』,平日要把壓力紓解出來,免得憋出病來!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瀏覽人次居然到53,
嚇我一大跳!
大概是系統壞掉!!

 今天就又恢復正常在『個位數』了,
甚至在5以下。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喔喔喔,張韶涵今天發行新專輯『夢裡花』,
趕快去買!趕快去買!
不買會被我打,不買會被我打!

 1月14號星期日下午兩點,百變張韶涵 夢裡花台北簽唱會,
在台北K-MALL廣場前,好想去哦!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心,卡拉OK店亂摸一把可能被罰二、三萬!
  性騷擾防治法上路近一年,色狼付出代價高,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並唱歌,趁酒意摸老闆女兒胸部一把,遭法院判決拘役卅天,得易科罰金兩萬七千元。
  另有男子示愛,湊嘴親吻又摸胸,裁處易科罰金更達三萬六。

  男性對不論是口頭或手腳「吃豆腐」,多習以為常,性騷擾防治法去年二月五日上路後,仍有很多男性不以為意。但法院判決已紛紛成立,讓色狼為「吃豆腐」付出不小代價,連律師都大呼,相較一般大小訴訟案判決動輒要三到五年,速度實在快很多。

速判 懲鹹豬手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撞球界有南韓小魔女之稱的金佳映,來台發展多年,如今卻將被全面封殺,不得參加台灣撞球賽事。因為在亞運期間,擔任南韓國手的金佳映,數度與我國代表團發生不愉快。

  所以撞球協會決定,未來不提供任何比賽機會給金佳映, 避免養虎為患。曾經在女子職業撞球總冠軍賽三連霸的南韓選手金佳映,未來將不會出現在撞協舉辦的賽事中。

  有小魔女之稱的金佳映,今年24歲,曾連續四年拿下南韓女子花式撞球冠軍,2001年來台發展至今,球技和外貌都獲得台灣球迷的喜愛。如今卻因故被撞球協會全面封殺,怕養虎為患,,所以斷了金佳映大部分的出賽機會,然而讓人擔心的是,會不會因此影響台韓兩邊撞球界的關係。涂永輝強調,國家利益為前提,只能拿金佳映開刀,這麼作就是希望南韓方面該給予台灣選手尊重。未來,金佳映還是可以參加在台灣參加世界盃或亞洲盃等國際賽事。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